我校附属医院孔立、郝浩驰援满洲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2-07   字体:【

12月5日中午,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通知,我校附属医院急诊、重症医学中心主任孔立,重症医学三科主任郝浩奔赴满洲里,指导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金锋出席出征仪式。

金锋代表医院向孔立、郝浩表示感谢,向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敬意。金锋指出,中医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作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选派我校附属医院两位主任支援满洲里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医院的信任,也是对山东省中医药工作的肯定,希望两位主任不负使命,圆满完成此次支援任务。金锋叮嘱两位主任做好防护、保重身体,表示医院是他们的坚强后盾,一定全力以赴保障他们在前线无后顾之忧。

孔立、郝浩表示一定不辜负国家的信任和医院的嘱托,将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为中医药抗疫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驰援满洲里是孔立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第四次前往临床一线指导新冠肺炎中医诊疗工作。在此之前,孔立先后前往武汉、满洲里、长春三地指导新冠肺炎的中医诊疗工作。郝浩作为山东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于2020年1月前往湖北黄冈,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第一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及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出征仪式。

(来源:附属医院党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