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18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11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远方阁二楼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贾新华应邀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报告。

报告中,贾新华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紧扣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紧扣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五个方面全面深刻地阐释了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对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后,机关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大家认为,“心有所信,方能致远”,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作为机关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报告会。机关近200余名党员参加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