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山校区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1   字体:【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范围,5月29日至30日,千佛山校区组织师生党员在两用堂开展“观光影,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观影活动,分别观看了《建党伟业》《古田军号》两部红色主题电影,广大师生党员在光影中重温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建立的三大历史事件,领悟革命先辈坚守信仰、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的丰功伟绩。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是千佛山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活动,旨在以视听结合的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使广大师生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校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千佛山校区师生6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千佛山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