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义诊行”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16   字体:【

11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联合长清区崮云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济南长清舒心港湾护理院,为老年人开展“不忘初心义诊行”活动,增强党员服务群众意识。

在舒心港湾护理院内,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们为老人们讲授了日常疾病预防知识、冬季保健知识,提高老人们的健康意识。由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热情接待前来义诊的老人,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耳穴压豆,并亲切与老人交谈,通过询问老人的病史、生活习惯等方式,给予老人们专业的健康指导和日常护理建议。师生党员们热情细心的服务受到老人们赞许。

活动中,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与长清区卫健局、崮云湖街道、崮云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支部共建的合作理念,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打造“高校+社区+卫生”党建品牌,突出特色亮点。

本次党员义诊活动在给老人们送去健康与温暖的同时,也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护理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