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26   字体:【

近日,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于线上线下同时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滨同志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郭滨同志首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考验表示祝贺,对毕业生党员们在大学生活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自身成长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毕业生党员们在疫情期间,为防疫工作线上进行捐款,线下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普及防疫知识等行动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欣慰。

接着,郭滨同志让大家畅所欲言,谈谈在党组织培养下的所获所感和对支部建设、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入校以来,在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即将步入社会或者升学,会继续坚守初心,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

最后,郭滨同志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身为毕业学子牢记“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向人们展现山东中医药大学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祝愿每位毕业生党员都能前程似锦,无论去往何处都能创造自己的价值。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勉励学生党员在走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时,能勇于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担,感恩前行,永远奋斗,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来源: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