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新进师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12   字体:【

为切实加强新进师生党员党性教育和校史校情教育,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向党的二十大献礼,10月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新进师生党员讲授了以“回顾百年辉煌史,接力奋进二十大”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

IMG_256

陈众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之营养,助推未来百年之伟大复兴。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弘扬马克思主义学者学风,真正成为坚定的信仰者、忠实的实践者。陈众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今天的党课同时也是大家今后工作学习中的预备党课,希望各位师生党员做到以下四点:第一,保持思想先进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二,肩上有担当,做工作上的实干人;第三,脚下有力量,做生活中的用心人;第四,心中有信仰,做时代的引路人。

新进师生党员们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2022年新入职教工党员、2022级研究生党员聆听党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