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进师生党员第一堂党课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14   字体:【


为切实加强新进师生党员党性教育和校史校情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10月14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为新进教师党员讲授第一堂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鹏主讲,今年新进教工党员和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党课学习。

王志鹏的党课,从学院和学校实际出发,紧紧围绕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刻苦努力学习,严格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之基”、“敢于亮剑斗争,带头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佳绩”、“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朋辈引导,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四个方面,结合有关事例和学院实际情况,以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先进党员的典型事迹为素材,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阐述交流。王志鹏同志指出,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创新形式,深入学习感悟,真正将二十大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王志鹏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将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周边的同事同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学院将陆续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党课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