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02   字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0月15日至10月28日,药学院分党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药学院党总支、机关工委共计149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综合采用专题讲授、视频报告、讨论交流及自学等形式开展,共计40学时。授课教师高度重视,精心选题,悉心讲授。药学院分党校为让学员们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熟悉党的宗旨、性质等,特为每一位学员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一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完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结业考试。

    通过集中培训,大家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日子里,学员们将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理想信念的引导下,永远向前!

    (来源:药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