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上半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4-12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2019320日至42日,药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上半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本期党课培训班共有124名积极分子参加,包括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在内的共9名老师对积极分子进行专题授课。

本次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由曲智勇书记讲授了第一堂课——大学生如何讲政治守纪律。经过曲书记的培训,积极分子们在思想认识,理论水平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李震老师以“97年光辉的历程”为主题,铿锵有力地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辉煌的历史。孙一进老师也以回顾党的历史的方式,向入党积极分子们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党在发展道路上的成就。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有太多的辉煌,他们的讲解让积极分子们重新认识了这些光辉成就,让他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好的了解。除此之外,老师们还围绕“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解读”、“榜样的力量”、“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等问题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形式多样、由浅入深的培训。经过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清楚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对以后的日子也有了较为全面的规划。同时,老师们的培训也为他们将来的入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他们人生观、价值观的养成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注入了强而有力的精神力量,也给了他们新的启发。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梦想、有希望的,应当抓住时代的机遇,勇于担当,自觉讲政治守纪律,并将自己的青春和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中,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药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