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4-11   字体:【

201948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组织的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在长清校区2201教室开班。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工学院、康复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为“正确把握党的性质,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由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老师主讲。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并从概念、意义和内容三个方面阐释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内涵。接着,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党的指导思想的正确性、重要性及其一脉相承的特点,让同学们明确了党的宗旨。

本次培训是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工学院、康复学院联合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具体组织。培训班共开设了10次课程,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

培训班以专题讲授为主,视频学习为辅,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通过培训强化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鼓励大家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去,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