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桂强为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日期:2019-10-26   字体:【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0月25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邢桂强在远方阁二楼报告厅为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

邢桂强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就如何牢记初心使命,充分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如何对照初心使命,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找差距、查原因;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问题,结合前期的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和问题检视,结合个人的学习思考,和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邢桂强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守卫初心使命的重要部署。邢桂强结合模范英雄事迹和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从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基本要求,提出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战略意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邢桂强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深入分析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基本要求;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围绕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纪委党支部,外国语学院、理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非党员科以上干部聆听党课。

(来源:纪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