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选派年轻干部来校挂职锻炼并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09   字体:【

11月4日,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四级调研员胡康等一行3人来校,就选派三级主任科员王璇同志来我校挂职锻炼举行见面会,并开展调研活动。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副校长徐杰会见客人。

武继彪代表学校对胡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教育厅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来校挂职锻炼表示感谢。武继彪表示,此次选派年轻干部来校挂职锻炼,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以此次挂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省教育厅的交流沟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见面会上,徐杰就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情况,包括我校博士招生制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完善的“三全育人”体系等作了介绍,表示学校将加强对国家和我省研究生教育方针政策的学习,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更快更好发展。

胡康表示,省教育厅此次选派年轻干部到基层锻炼学习,旨在加强与各高校的沟通,通过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提升治理能力,并通过“蹲苗”历练,强化厅机关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并对王璇挂职期间的工作任务作了说明,王璇作表态发言。

见面会后,胡康一行和研究生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走近中医药,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与获得2021年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导学团队的代表和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座谈,就研究生思政教育、导师带教评价改革、研究生学术与实践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

党委组织部、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