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17   字体:【

5月14日,学校在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式,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田立新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学习教育的成果,并就持续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跟进学习,感悟思想伟力。要深化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中央有关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对标对表,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进工作、破解难题的现实举措。

田立新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初心,站稳人民立场。要守初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放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大走访、大调研,切实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担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学方向,努力提升学校发展的内涵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医药人才。

田立新要求,要进一步率先垂范,提升能力作风。要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头雁效应”,不断提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认识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锤炼作风上下功夫,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聚焦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目标追求,着力提升“七种能力”“八项本领”,全面推进改革,着力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快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结业式上,李征、李艳凤、菅广峰、梁彬、赵海强、于杰6位同志分别代表研讨小组就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研讨情况和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

此次专题学习班自5月10日开始,专题学习期间,广大学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观看党史教育影片、聆听辅导报告、研讨交流等方式,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实际深入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精神。学习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学习认真、讨论深入,达到了预期目标。

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党委举办这次学习班,非常及时、十分重要,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把握了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抓好这次专题学习班学习成果的实践运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学校全体副处级干部参加结业式。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