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18   字体:【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9月16日下午,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局长高建洲、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建彬等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前,党委书记武继彪会见高建洲一行。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并陪同座谈。

田立新对高建洲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在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田立新指出,实现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是传承发展中医药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田立新希望,双方今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校地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

高建洲对我校党外挂职干部汤继芹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简要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集合校地优势资源,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