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委副书记邹波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21   字体:【

9月18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挂职县委副书记邹波等一行3人来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武继彪会见客人,对宁津县对我校第一书记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第一书记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后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主持调研座谈会。

田立新对邹波一行来校走访调研表示欢迎,指出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把第一书记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统筹安排,积极探索中医药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好后续帮扶工作。田立新要求学校第一书记,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抓紧、抓牢、抓实脱贫攻坚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稳定帮扶机制,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党委的信任。田立新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单位充分发挥中医药科技资源优势,加强与第一书记帮扶地沟通对接,切实将脱贫攻坚的成效落到实处。

邹波代表宁津县委、县政府向学校在脱贫攻坚中给予宁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指出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真蹲实驻,真抓实干,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产业扶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干部的良好形象。邹波希望校地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

座谈会上,宁津县大曹镇党委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中药材种植帮扶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座谈会后,邹波一行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宁津县大曹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学校有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陈居伟、李永斌、杨硕、孙世光等四名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