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调研走访我校“四进”工作组下沉驻点单位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日期:2020-03-13   字体:【

3月13日上午,受学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委托,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四进”攻坚行动省派济南山东中医药大学工作组服务单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工作组组长、副校长徐杰陪同走访。

田立新先后到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后三村、文昌街道清河街第五社区实地走访慰问了防控关卡、社区服务保障等岗位的一线人员,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对身处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广大农村和社区工作人员夜以继日、不辞辛劳、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一定加强自我防护,劳逸结合,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四进”工作组汇报了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田立新充分肯定了工作组的各项工作,对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我校工作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工作组要根据服务对象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细化工作方案,做到精准服务,进一步发挥学校中医药特色与优势,推动校地合作,以良好状态圆满完成省委和学校党委交给的工作任务。

学校“四进”工作组成员感谢学校党委对工作组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一定认真落实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嘱托,统筹推进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为加强“四进”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组成立了由徐杰为书记的临时党支部,及时学习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定期研判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对策措施。学校“四进”工作组自3月5日入驻工作单位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明确工作纪律,建立工作台账,深入基层,沉到一线,考察梳理服务单位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根据调研结果,初步拟定了“四进”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工作组将根据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突出我校中医药特色与优势,在抓好全区“面上”防疫的基础上,抓好分包村社、企业及项目等“点上”的防疫;决胜脱贫攻坚,针对农村和社区的弱势群体、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重点服务、查漏补缺,做好生活、医疗等保障服务,全面推进“四进”攻坚工作,确保落实、落地、落细,抓出实效。

学校“四进”工作组成员李可建、刘川、李明、王克海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灯塔-党建在线:省派济南山东中医药大学工作组:不当“指挥员” 当好“战斗员”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