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和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日期:2019-12-31   字体:【

 

1229日上午,学校在千佛山校区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武继彪向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通报2019年学校工作情况和学校下一步发展目标与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会议。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武继彪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武继彪从学校党建、“工作落实年”、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通报了2019年取得的重点突破和重大成就,重点介绍了基层党组织换届、干部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理制度创新、省局共建顶层设计、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和附属医院建设规划与前景。

武继彪指出,学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养人才从讲政治的高度着眼,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工作落实年”建立起月工作计划与完成情况汇报制度,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实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制度优势,把学校管理好、经营好、发展好。

武继彪强调,2019年学校实施一大批重大工程、重点项目,产出一批重大成果,实施打造省局共建的齐鲁样板,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签署姊妹学校战略合作协议、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青岛医院建设,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推动学校中医药传承创新迈上新台阶。第六届中医科学大会和第七次世界中西医结合大会的成功承办,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抢抓机遇,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谱写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崭新篇章。

通报会后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田立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邢桂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曾凤英、郑新明、李庆升、王军、王建平、祝天来等踊跃发言,盛赞以武继彪书记为班长的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一年来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党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一流学科专业和校园文化建设、社会服务、民生方面高质量发展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医药事业发展、高端人才建设、师资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后勤管理、制度建设、民生和离退休党建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同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办公室、组织部(党校)、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