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国参加资产管理处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日期:2019-12-23   字体:【

12月2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代表班子述职,处科级干部结合自身思想政治、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存在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情况作个人述职汇报。

王振国在认真听取班子述职和个人述职后,对资产管理处2019年度的工作特别是新班子成立后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将理论学习放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提升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担当意识。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敢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三要完善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效能。要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清资产采购和管理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完善资产采购和管理的制度,形成流畅的工作流程,提升资产管理效能。四要加强廉政建设,增强廉洁意识。资产管理处工作特殊,面对上亿资金设备,风险点多,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与会人员对部门科级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

(来源: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