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29   字体:【

“七一”前夕,6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田立新,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武继彪、田立新来到老党员张文平、丁兆明家中,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看病就医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入党经历、奋斗历史。

武继彪高度赞扬老党员心系党和中医药教育事业,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情怀,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武继彪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示范者,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福他们快乐生活、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武继彪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竭诚了解老党员所需所盼,用心用力用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学校的关心。

田立新出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祝福老同志健康快乐,开心幸福。

田立新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同志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老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一致表示,感谢党组织给予的这份特殊荣誉,感受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受到极大鼓舞,更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努力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