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中出席联系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15   字体:【

1月12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出席并讲话。

高树中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针灸推拿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胸怀大志,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发挥团结包容协作的优良传统,努力在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突破,擦亮学校“针灸发源地”名片。三要增强创新意识,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方面更上一层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主生活会上,针灸推拿学院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批评。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