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国出席分管部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1-07   字体:【

1月6日下午,研究生处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

王振国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锤炼党性、增强团结的效果。王振国对研究生处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好“一岗双责”。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统筹好导师队伍、管理队伍、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三要提升能力,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积极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通报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班子中党员干部聚焦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问题检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研究生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处党总支其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来源:研究生处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