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25   字体:【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连日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逐一交流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好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研究生处(研究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加快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收获体会,赴胶济铁路博物馆开展“感悟历史,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中,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全体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要按照报告中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激励全院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学习工作中,为推动护理学科发展和护理人才培养,助推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思政课教师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报告内容畅谈心得体会和努力方向,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带头深入学习、研究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全面融入到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中,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作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学习明确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更好地汲取精神伟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人民日报有关社论,全体教工党员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贯穿教育教学和学生培养全程,全面提高康复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

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健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师生党员和优秀团员代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持续涵养爱国之心、报国之志,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以奋斗之我实现伟大中国梦。

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报告精神,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贾新华线上分享现场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全国一流中医院新篇章。

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切实把“精神力量”充分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力,助力医院早日跻身全国一流中西医结合医院行列。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的座谈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巡察工作实践和自身实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规范化发展。

实验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礼赞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厘清发展思路,明确职责任务,持续推动实验实训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大助力。

后勤基建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报告 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主题党日活动,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高效完成各项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提供后勤保障。

药学院制药系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报告 悟精神 促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逐一分享学习体会,学生党员通过手写贺卡的形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并对自身成长设立目标,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和奋进者。

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体会、谈收获、谈作为,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以传承岐黄之术为己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报告明方向,担当奋进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和法治国家建设的有关内容。全体党员表示,将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法学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家国情怀、扎实法学根底的法治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