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员第三工作站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20   字体:【

10月18日下午,组织员第三工作站在行政楼602召开工作例会,本次会议以畅通基层党组织学习交流、规范化党务工作为旨归,会议由第三工作站站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李耀东主持。

会上,工作站全体组织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各学院代表相互谈认识、讲体会、话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孟祥翔表示,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党务工作的质量。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李德芳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争做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各组织员重点介绍了近期的学习安排以及重点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在党务工作中得到的新方法、新策略、新认识。与会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好相互学习交流机制,坚持连在线上、学在网上,齐心协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