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共赴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28   字体:【

为进一步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5月2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共赴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观“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联合开展“铭党史,强党性,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8101040

“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是我市传承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向大学生以及广大青少年进行光荣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阵地之一。展馆占地300平方米,共展出图片160幅,集中展示了中共一大前后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革命情况,特别突出了王尽美同志短暂而光辉的革命生涯。

微信图片_20210528101112

本次活动是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以及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支部共建,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激发了党建活力,更是密切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528100932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等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来源: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