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党史、践初心、育新人”2021年辅导员党史知识竞赛暨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1   字体:【

5月31日下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一楼JT2教室举办“学党史、践初心、育新人”2021年辅导员党史知识竞赛暨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测试内容以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知识,党和国家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辅导员业务素质和专业知识为重点,采用笔试、闭卷的方式,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理解分析信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全体辅导员考前积极备考,考试中严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全部通过了测试。比赛将根据参赛人员的笔试成绩排名,遴选进入决赛人员。

本次大赛将辅导员党史知识竞赛与素质能力大赛相结合,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提升辅导员队伍理论水平、职业素养的同时,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全体辅导员参加比赛。

(来源: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