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国家相册》微纪录片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6   字体:【

4月2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国家相册》微纪录片部分内容。

《国家相册》聚焦了中国近代历史的各种重大事件和精彩瞬间,讲述了中国百年历史和时代变迁。通过集中观看《三位“大”医生》《恋恋图书馆》《读书的滋味》《小虫无奈何》等纪录片,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爱国、感恩、敬畏、责任与担当等铭刻在心,不负历史,厚植为国为民的奉献情怀。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挖掘《国家相册》背后的精神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把落脚点落实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来,切实提高图书馆员工的精神素养和精神内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来源:图书馆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