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走出教室,重温党史,坚定信念”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8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立德树人全过程,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4月27日下午在中兴广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现场教学的方式,组织开展了“走出教室,重温党史,坚定信念”党史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7160416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等党总支委员在这堂题为《不忘初心 奋斗百年路》的思政课上,带领师生们走出课堂,来到中兴广场,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于雷同志从李大钊、陈独秀等革命先驱在十月革命后宣传推介马克思主义的故事为背景,告诉同志们马克思主义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引导全体师生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积极投身强国伟业;马志庆同志就中共一大到中共七的召开背景与内容与大家展开学习交流,勉励同志们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闵巍巍同志则从新中国成立后历次重要党代会出发,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鼓励同志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好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210427161751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则是最好的思政教材。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也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