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31   字体:【

    3月30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后勤基建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

    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书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提升能力作风、砥砺锤炼不懈奋斗的优秀品格,树立实干、实绩、实效导向,激发担重、担责、担险勇气。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分类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开展专题培训、深化宣讲阐释、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保障落实,加强组织保障、创新方式方法、严格学习要求、压实政治责任。各党支部要按照总支方案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后勤基建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后勤基建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