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21   字体:【

12月17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来访,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访的各位党员首先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深入了解中医药特别是山东的中医药发展历程,医宗扁鹊对中医药文明的影响,以及孔子儒家思想“医乃仁术”对中医发展的深远影响。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临床实训中心,实地调研学校外科学实验室、诊断学实验室、护理学实验室先进的仪器设备、信息化建设运行以及案例式综合实训项目开展情况。最后,党员们来到国际教育学院,了解学校在留学生的管理、教学、公寓管理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医药“上下齐贯通,天人共合一”的博大精深,增进了对中医药文化的了解和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医药、感受中医药、支持中医药、传播中医药,为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教工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