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研究生“活力党支部”“过硬党支部”创建评比暨 “亮身份,做表率”研究生党员干部宿舍挂牌活动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18   字体:【

12月11日上午,由研究生处党总支主办的2020年研究生“活力党支部”“过硬党支部”创建评比暨 “亮身份,做表率”研究生党员干部宿舍挂牌活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举行。

创评活动共11个研究生党支部参加,由支部建设成果展示、专家评审两个环节组成,经严格评审,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中医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中医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活力党支部”荣誉称号;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获得“过硬党支部”荣誉称号。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为入选的“活力党支部”“过硬党支部”颁发证书。

在“亮身份,做表率”研究生宿舍挂牌活动仪式上,研究生代表李泽文作出“亮身份,做表率”的承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研究生代表授牌。

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的成果,并从研究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创新活动载体、打造支部特色以及加强研究生党员干部宿舍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希望。

研究生“活力党支部”“过硬党支部”创评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是推进研究生教育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旨在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强研究生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强化研究生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研究生党员干部挂牌活动是我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举措,旨在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干部敢于“亮身份、做表率”,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倡导和营造良好的学风舍风,真正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干部,一个表率”。

党委组织部、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研究生辅导员及各研究生党支部代表、研究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研究生处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