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基层党组织共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27   字体:【

QQ图片20201113123716

2020年11月12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在图书馆B501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丁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桂宁、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志庆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IMG_20201112_093545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会议伊始,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14个关键词速读五中全会》。

IMG_20201113_092618_mix02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丁波同志带领党员集体学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文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新发展格局绝不是封闭的国内循环,而是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要更好地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发展。

IMG_20201113_084027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桂宁同志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文中指出,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

集体学习之后,各支部成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支部共建的契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IMG_20201112_172029

会议最后,于雷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于雷同志指出,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成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中的重要生力军,取得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骄人业绩。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及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