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未来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23   字体:【

教工一支部照片

11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三教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未来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文主持,学院党总支滕佳林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由滕佳林书记做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辅导报告,滕书记对于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讲解,对于三大部分、十五大项和60条内容进行了大致梳理,对于涉及到的医药和大健康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支部党员对于上述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于党和政府面对疫情特殊情况和中美贸易战的重大背景之下,国家应对政策表示了支持,对于未来发展趋势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随后,由全体支部成员领读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抗美援朝胜利的讲话”全文,大家对于抗美援朝的历史意义进行了探讨,对于开国领袖的高瞻远瞩和革命英雄的英勇牺牲表示了由衷的敬仰和怀念。

通过上述文件和精神的学习,党员教师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和体现到实际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教学思政的研究,努力在本职工作中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来源:管理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