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委集中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材料检查整改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23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切实推动“机关作风提升年”活动落实落地,以检查促规范,以整改促提升,10月份,机关工委对所属24个党支部2017年以来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台账和档案材料进行了集中规范检查和认真整改。

机关各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对标对表逐项进行自查,积极认真准备相关材料。检查组由机关工委委员组成。通过翻阅材料,委员们逐项检查了各党支部近三年来的“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支部手册记录情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理论学习等活动开展情况,材料规范记录和整理归档情况,以及党员个人自学情况及学习笔记记录情况等。从检查情况看,各支部均按照学校党委2020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的要求,认真落实实施,开展党建活动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各项工作规范、严格,党员学习认真、及时。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24个党支部分别作书面意见反馈,督促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党建工作材料整理规范》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集中检查整改活动,切实了解了机关工委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水平,促进了支部间的学习和交流,提高了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下一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的持续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