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浪潮集团进行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23   字体:【

11月12日和11月19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浪潮集团管理二总支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校企合作支部共建活动。

11月12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浪潮集团管理二总支第三党支部就校企支部共建问题在长清校区进行了集中研讨,并就校企支部之间关于毕业生党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11月19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等共建党支部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一并赴浪潮集团总部和浪潮集团生产车间考察交流。浪潮集团管理二总支第三党支部许国彬同志从融入中心抓党建、党建引领促群团、浪潮优派党支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工作提升,丰富了学习形式。

近年来,智能与信息工学院和浪潮集团以党建为纽带,不断开展“党建+”活动,先后探讨了师资培养、科技实践基地、学生科技竞赛党员先锋站等活动,激发了党建活力。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浪潮集团进行的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校发展的系列讲话精神的深入体现,不但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而且创新了我校党员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等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