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09   字体:【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对接基层党建工作,11月5日,中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40余人赴济南市平阴县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王桥村党建活动室,村委第一书记刘灏源就提升村民生活品质,改善村委班子工作方法、村委工作运作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向大家讲述了王桥村从一个“软弱涣散”村转变为“民富村强”先进示范村的发展历程。随后,党员们前往平阴玫瑰高端产业园、玫瑰生产基地,考察调研创新创业项目,结合学院“三全育人”模式与芳蕾集团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在实践育人等方面开展合作。最后,大家参观了北石硖村党建活动室,村党支部书记周长胜介绍了村支部特色党建项目,并介绍了北石硖村借助高端技术产业链发展各种玫瑰副产品,以建合作社、搞直播、花农抱团拓销路等方式,在两年内从一个贫困村脱胎换骨的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基层党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新时代乡村治理方式有了更深入的思考,纷纷表示今后将基层党建工作结合中医专业特色优势,将医疗技术、中医文化、科普教育等融入乡村振兴的事业中,立足工作岗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守初心、担使命,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以党建促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