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0-16   字体:【

10月1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江海健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公维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党支部书记江海健同志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及学校财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二是要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以问题为导向,查找我们的短板和弱项,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提高财务保障服务能力;三是要提高抓落实的能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一定要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全体党员态度认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我们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财务服务和管理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