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0-15   字体:【

10月9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有关政策、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党支部书记陈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要把学习讲话作为本职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二要把学习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与中医药哲学思维联系起来,三要运用中医药知识使自身身心健康。

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夺冠》。

(来源: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