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28   字体:【

9月2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资产管理处作为学校强有力的保障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员要立足本职,严格遵守党规校纪,真正牢记岗位职责与使命,确保各项业务工作“落得实、做得细、不走样”,为高校教育改革发展奉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调运用《讲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讲义》,交流学习心得、撰写学习体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来源: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