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25   字体:【

9月22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机关工委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党外处级干部、挂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田立新首先对省政府、省教育厅、山东大学的领导专家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向上级部门长期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田立新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显著成绩。 她强调,联合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创新基层党组织生活方式、拓宽党建阵地的生动实践,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高的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用好这一平台载体,切实丰富基层党建内涵,努力把联合共建的优势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希望大家取长补短、交流互鉴,建立更宽广的基层党建视域,为事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智力支撑。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等内容,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外人文交流、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发挥中医药在重大疫病防治中的作用等重要论述开展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工作岗位,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意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