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党总支举办“铭初心,铸医魂”四史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30   字体:【

9月29日下午,由中医学院主办的“铭初心,铸医魂”四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徐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经过初赛、半决赛,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个人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红旗下的好孩子”队荣获一等奖,另有5支队伍获得二、三等奖。2018级中医学(八年制)03班、2019级中医学(八年制)01班、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04班三个班级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全院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中医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