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委赴平阴开展党建素质培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24   字体:【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学校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创新发展,落实学校党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9月22日,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共30余人赴济南市平阴县举办党建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以学习党建智能管理、美丽乡村建设和创新创业为主题,先后参观了平阴县锦水街道办事处“e锦水智慧平台”、伊利产业工业园、锦水科创空间、和山水岸智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齐鲁样板村”榆山街道毕庄村和榆山街道翟庄村初心教育基地。在平阴县锦水街道办事处,通过讲解员对“e锦水智慧平台”的讲解,大家了解到智慧党建平台是平阴县推进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新路子的大胆尝试,为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和创新提供了新的平台、新的手段,也为与时俱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在“齐鲁样板村”榆山街道毕庄村,通过现场考察学习,党员们了解了最美素颜乡村的蜕变之路,深刻感受到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在榆山街道翟庄村初心教育基地的“初心唤醒室”和“党性提升室”,党员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用典、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通过党性健康体检,找寻初心、坚定信念,贴好“健康”党性的“保鲜膜”,弥补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及思想上的不足,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实践,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把此次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守初心、担使命,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以党建促发展,努力建设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六型”模范机关,为学校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