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14   字体:【

9月11日,纪委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看望我校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加强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到东高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解东高村的红色历史。在红色东高革命纪念馆,通过讲解和观看实物、图片,对沣水镇第一个党支部从艰难建立到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有了深入了解,大家被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党为国为民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在淄博知青博物馆,大量的珍贵照片展现了当年广大知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青春无悔的革命意志,通过参观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里的艰苦奋斗、为民情怀。

参加活动的支部书记和学院负责人还到东高村两名老党员家里走访,送上慰问品,并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健康生活状况和革命经历,表示要学习老前辈们为党为国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敢于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承发扬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工作中去。

(来源: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