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04   字体:【

9月1日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即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进一步做好思政课相关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办好思政课、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为契机,结合学校思政课教学实际,不断创新思政课的内容和教学手段,努力在以下几个方面实现新提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担当作为,深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三是提高自身素质,坚决担负起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使命责任。

通过集体学习,教师们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教学工作改革创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