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7-01   字体:【

7月1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部门全体党员、党外处级干部、挂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节目,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抗疫榜样”先进事迹,结合岗位职责,就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交流心得体会。随后党支部书记卢甜以《不忘初心筑梦想,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回溯建党99年峥嵘岁月,重温党的伟大历程,提出要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坚决做到敢担当、善作为。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仰,明晰了使命,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宗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