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99周年”中医学院扁鹊班主题朗诵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7-02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鼓励广大党员、团员们充分弘扬爱国爱党精神,展现新时代中医学子勇于担当的品质和积极向上的风貌,进一步激发中医学子敢为人先、拼搏探索的热情和干劲。7月1日上午,中医学院中医学八年制2016级、2017级、2018级扁鹊班学生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教师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朗诵活动。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扁鹊书院执行院长刘更生老师,教师发展中心郭栋主任、罗文君老师及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教师代表出席活动并担任教师评委,2019级拟入选扁鹊班的同学代表担任学生评委,中医学院中医学八年制扁鹊班共九十余人参加活动。

朗诵活动开始前,全体参会师生起立,唱国歌,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崇敬与热爱。刘更生教授作为一名老党员,同时作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随后,罗文君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做了题为《用担当护佑生命,用青春成就梦想》的主题演讲,表达了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钦佩以及党员青年应立志报效社会的坚定信念。

活动中,10位学生党员、团员以昂扬向上的面貌、热情饱满的感情,紧紧围绕歌颂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进性及伟大成就这一主题,深情地诵读了主题鲜明的优秀诗作,抒发了新一代青年人对党的忠诚与崇敬,尽显扁鹊书院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表明了他们争做新时代先进青年的奋斗目标。

朗诵结束后,刘更生教授、郭栋主任及教师发展中心李晓璇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准备和精彩表现作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也要自觉充实自我,全面发展,努力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医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