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庆“七一”青年党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29   字体:【

“用信仰书写青春,用实干成就梦想”

学校机关庆“七一”青年党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爱党情怀,充分展现机关青年党员忠诚担当的品质和积极向上的风貌,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 6月24日下午,以“用信仰书写青春,用实干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学校机关庆“七一”青年党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邢桂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开始前,机关全体党员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比赛中,来自机关各支部的12名青年党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鲜明深刻的演讲内容,真挚深情的流畅演讲,抒发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阐释了对初心铸魂、实干筑梦的深刻认识,畅谈了不忘初心、用一生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以及对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做贡献的个人思考。经过激烈角逐,安然、陈雅楠获得一等奖。孙倩、李婷婷、王钰恒、李燕村获得二等奖。李振阳、罗文君、明正、罗晓斐、魏云峰、郭海波获得三等奖。

比赛特邀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机关全体党员、党外处级干部近200人观看比赛。

(来源: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