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三个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26   字体:【

按照学校印发的《关于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创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的要求,6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忆初心、铭党恩、谋发展、踏征程”结对共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邓华亮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处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科建设工作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与学院相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共创的意义。他指出,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创是基层党建活动内容、形式和载体的创新。希望这项工作能够实现常态化和形式多样化,使各支部在经验交流、活动开展、共建共享等方面建立起更广泛、更深入、更持久的联系,进而不断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和创新力,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作用。

党总支书记滕佳林认为,开展结对共建共创活动既是一次创新基层党组织生活方式、拓宽党建阵地的生动实践,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高的难得机会;希望师生党员用好这一平台载体,切实丰富基层党建内涵,努力把结对共建共创的优势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各支部取长补短、交流互鉴,建立更宽广的基层党建视域,为事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智力支撑。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文老师及参会的党员教师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经历,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创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心得,对这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感激之情,汇报了毕业和就业状况,并表示今后将努力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之中,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记录片《信仰》。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