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再踏征程——药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22   字体:【

在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6月20日上午,药学院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出席会议并讲“坚定信念,再踏征程”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核心要义进行深入讲解,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两方面展开,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出了思想指引。

曲智勇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执着追求,做社会主义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二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奉献执着有成就的人;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拼搏进取的精神铸就人生底色,以饱满的激情再踏新征程!

(来源:药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