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26   字体:【

6月22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公共教学楼2号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主持会议。副院长黄海量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与会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毕业生党员代表解苗在发言中深切感恩组织和母校的培养,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勇挑重任,努力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姜锡斌在党课中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热烈欢迎毕业生同学顺利返校,衷心祝贺同学们经历四年淬炼,成长成才,即将走出校门、踏上社会,开启充满希望的新征程。

姜锡斌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思考和体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永远爱党爱国爱集体。二是增强责任意识,爱岗敬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三是始终坚守规矩意识,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姜锡斌最后勉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刻苦的努力,投入到毕业后的社会生活中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以赤诚之心为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书写属于这个时代的最美华章!

康复医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康复医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