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暨新发展党员培训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17   字体:【

21708

为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和新发展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5月12日至15日,学校举办党的发展对象暨新发展党员培训班。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培育奋斗精神为重点,教育引导广大学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克思主义主义基本理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从学习党史中滋养初心、感悟担当、汲取力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练就过硬过强政治本领,努力做到“四个合格”。

培训班邀请沂蒙干部学院徐莹老师作“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报告,学校党校教师梁红卫、张晓菲、李变变、陈晨分别作了“正确认识和看待宗教,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专题辅导报告。同时,还充分利用网络和媒体优质教育资源,集中组织观看党史专题教育影片。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围绕思想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深入开展交流讨论,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提升了学习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新发展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厚植爱党情怀,强化实践历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新发展党员共160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